En

hz_link

教职员工

Sandro Lera 助理教授

南方科技大学前沿与交叉科学研究院风险分析预测与管控研究院、信息系统与管理工程系双聘助理教授,博士生导师。


研究方向为复杂系统、网络科学、量化金融等。Sandro Lera于2018年取得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经济管理技术与工程系的博士学位。 他也是美国麻省理工学院访问学者,之前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Alex Pentland带领的人类动力学实验室(Human Dynamics Lab)任博士后, 曾主持参加瑞士国家科学基金,新加坡国家研究基金等项目。在信息科学领域,尤其是在管理科学与复杂系统方面发表了一系列高水平的研究成果, 包括在Physical Review E,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Money and Finance, PNAS等国际权威学术期刊发表第一作者论文10篇,其中部分科研工作被多个杂志媒体报道。 此外,Sandro Lera具有算法交易的行业背景,并为多家国际知名公司制定量化交易策略。

返回